1210同婚遊行!23組大咖藝人相挺 網友:根本演唱會

▲「相挺為平權,全民撐同志」大遊行1210凱道登場。(圖/記者林惟崧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明(10)日下午1點凱道登場的「相挺為平權,全民撐同志」大遊行,粉絲頁成立不久,就超過12000人按讚,主辦單位也在臉書上表示,當天出席相挺的藝人高達23組,包括樂團HUSH 、 JS,歌手Lara梁心頤 、吳亦帆 、 羅美玲、何欣穗、陳珊妮、戴愛玲、林凡等,為婚姻平權站出來外,也一同訴求「同志生命不再逝去」。

主辦單位指出,遊行音樂會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,主辦單位將會在13:00在舞台前進行聯訪,說明活動主軸與訴求,活動將從15:00到晚20:00。何欣穗、陳珊妮及何韻詩等,共計23組藝人連接力登台演出。現場大螢幕也將播出由黃小琥、彭佳慧及其他許多藝人事先錄製的支持影片。另外,傳出蔡依林、蕭亞軒、阿妹也都會以VCR方式支持。

這次活動超過70台遊覽車由公民自發籌款,由台灣各地出發。凱道也有20個民間團體擺攤,同聲相挺,支持平權。也有各個專業領域人士,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將上台致詞、國民黨與時代力量的夥伴也會代表出席,傳達社會各界支持平權。「明日,請和我們ㄧ起。人權無法退讓,台灣不可走民主回頭路,總統府前,凱達格蘭大道,我們明天見。」

12/10凱道音樂會出席藝人名單:

吳亦帆、DJ徐哲緯、廖文強、羅美玲、Hush、「MP魔幻力量」DJ鼓鼓、JS樂團、符瓊音、戴曉君、「輕鬆玩樂團」主唱Summer、郭蘅祈、于立成、黃宥傑、阿喜、蔡允南、何韻詩、邱沁偉、黛安娜、「南拳媽媽」Lara梁心頤、陳珊妮、「猛虎巧克力」樂團主唱鄭宜農、黃玠、何欣穗、戴愛玲、林凡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