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警老公外遇水果刀割下陰莖 精障妻:丟進馬桶沖掉了!

▲六龜分局外觀。(圖/取自google地圖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六龜分局一名49歲的林姓員警,黃姓妻子因懷疑他有婚外情,加上罹癌精神不穩定,常常到警局哭鬧,上個月竟然趁他租屋處熟睡時,拿利刃將他的命根子切下,丟入馬桶再沖掉,自行報案供稱,「我拿水果刀割下的。」他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黃妻無法交代凶器來源,還在調查中,分局對此事不願多談。

林姓員警和黃姓妻子結婚多年,育有一子,近年來感情生變,常常懷疑他有外遇,多次到警局哭鬧,調查證實無此事,他多次想申請保護令,但不願離婚,後來黃妻罹癌洗腎,加上精神狀況不穩定,沒想到上個月,他喝完酒在租屋處睡覺時,黃妻突然拿利刃,將他命根子割下,丟進馬桶裡沖掉,再到警局報警,「我拿水果刀割下的。」

林員因劇痛睜開眼睛,發現下體流血,趕緊送醫後撿回一命,已經返家休養,不過黃妻對於凶器下落、犯案細節,始終交代不清,警方也將人依照重傷害罪嫌送辦收押,分局方面對此事不願多談,細節也不願對外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