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媽出門20分鐘 狗狗可成「有哦有哦」回說好想你

實習記者吳佳臻/採訪報導

很多狗狗在主人回家時都會熱情的迎接,讓主人一回家就忘了所有疲憊。臉書可成有人罩粉絲專頁近日分享了一段讓人備感溫馨的影片,可成的媽媽剛從郵局回家後問牠,「有沒有想媽媽?」可成馬上回應,「有哦有哦!」後就一直凹嗚凹嗚的要求媽媽趕快來摸摸牠。

▲我現在是一隻幸福的汪汪。(圖/可成友人罩粉絲專頁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可成現在住在高雄市鼓山區,牠的姐姐表示,「媽媽不過就是去郵局來回都沒20分鐘啊!每次都會從媽媽一進門就開始嗚~到媽媽來摸他!」網友看完影片也表示,「可成真的好窩心呀,應該要抱緊處理了。」「我們家的狗狗也會這樣,超可愛超愛撒嬌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我這麼可愛,怎麼可以不摸摸我。

可成是從高雄凹子底公園撿回來的,雖然先前流浪時被人打到脊椎錯位,無法自行排便,但是牠的主人們完全把牠當最重要的家人。可成的姐姐告訴記者,「我們打算帶可成去日本玩哦。」記者聽完表示也想當她的寵物去日本,可成的姐姐則逗趣的回答,「來吧!我帶你上機! 但你要在空運籠喔。」

▼媽媽我好想你哦。影片自臉書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可成想媽媽受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