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變Note 7!三星為Galaxy Note 5開放5大功能升級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三星回收Galaxy Note 7之後,全球最高階的 S Pen 機器就只剩下 Galaxy Note 5。為了服務現有用戶,並讓消費者有超值感受,台灣三星稍早宣布 12 月中下旬為 Galaxy Note 5 開放最新韌體升級,將原有 Galaxy Note 7 的最新功能完美下放到該款手機。

台灣三星表示,Galaxy Note 5 預計 12 月中下旬開放最新軟體更新,除了提供全新 UI 介面,S Pen 將新增5項功能,像是只要抽出 S Pen ,就可以在感應快捷環上看到支援多國語言的「懸浮翻譯」、可選擇四個倍率的「懸浮放大鏡」、打開 YouTube 等影片檔,可以輕鬆製作GIF動畫圖檔等三大功能。

此外,進入調色盤還可以看到「筆刷調色功能」,並且可以快速切換兩個應用程式的懸浮視窗切換,讓手機一秒變成 Note 7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