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wDiePie指控Youtube在他臉上踹一腳 決定刪個人頻道

記者戴榕萱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部落客 PewDiePie近日在個人頻道上抱怨Youtube演算法和新功能,恐怕想刪掉高達5千萬人訂閱的個人頻道!

▲PewDiePie非常失望又無奈(圖/翻攝於Youtube)

知名部落客 PewDiePie最大大動肝火抱怨Youtube演算法,以直播遊戲實況打紅招牌的他,四年下來至今已經累積5千萬人次訂閱,也成為最會用影音平台賺錢的Youtuber!

但最近影片中,他抱怨了,目前Youtube「會自動取消訂閱」,這將會影響到使用者最先觀看「最愛頻道」的次數,而且PewDiePie發現自己發現成效不錯的影片竟然觀看次數連200萬都不到,還要用「趣味性標題」才能吸引點閱,後來PewDiePie再也不想拍日誌影片;影片中也提到YouTube 竟然「推薦與他的興趣無關的影片」,更令他不爽的是上Top5或Top10的影片都是白痴影片,只會用很吸睛的「縮圖」或「標題」來釣魚(騙點閱)。

▲PewDiePie「有禮貌的」寫了一封信給Youtube(圖/翻攝於Youtube)

▲有禮貌的信寫著:「搞啥X?」(圖/翻攝於Youtube)

▲Youtube也沒給予任何解釋(圖/翻攝於Youtube)

其實讓PewDiePie最受不了的是這些搞笑(白痴)影片,卻比他的點閱數還高!而且Youtube並沒有給他一個良好的解釋。認為Youtube對使用者這種「不忠實」的推薦,根本對用心經營多年的Youtube部落客不尊重,影片中PewDiePie顯得無奈又灰心,他更說:「Youtube彷彿在他臉上踹了一腳!」

PewDiePie抱怨完整影片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