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分鐘就到捷運站 中和「聽樹唱歌」4字頭搶市



▲南勢角捷運站。(圖/記者葉佳華)

記者葉佳華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商圈交通便利、 商店林立,生活機能完整,加上房價為雙和地區較親民的區域,成為不少首購族考慮購屋的選擇之一。冠輝建設於中和區四維街內推出預售案「聽樹唱歌」,規劃14〜48坪,1〜2、4房,每坪開價55萬元,目前實際成交約47〜48萬元,銷售已超過7成



▲有別於一般裝修精美的建案,「聽樹唱歌」並無設立樣品屋,欲省下成本,實質回饋給客戶。(圖/記者葉佳華)

該案位於南勢角生活圈內,商圈包括興南夜市、景新傳統市場,以及和平街至景安路的黃昏市場,因此採買相當便利,另外,專案業務部主任陳德松表示,步行至南勢角捷運站約6分鐘,以首購的通勤族來說,也很方便,因此從2015年9月起,目前已售出逾7成。


▲興南夜市鄰近南勢角捷運站。(圖/記者葉佳華)

該案由冠輝建設投資興建,總基地面積202坪,總戶數為59戶,主要分為A、B棟,A棟為地上14樓、地下2樓,規劃22〜48坪;B棟為地上5樓、地下1樓,規劃14、18坪,住宅樓高挑高3米6。

業者因應市場趨勢,推出以2房為主的產品,鎖定首購族群,因此A棟2〜12樓規劃2房、單層4戶,而13樓及14樓為43、47坪4房產品(單層2戶);至於B棟則規劃14、18坪皆1房產品。



▲該區域興南路上房市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「聽樹唱歌」基本資料

基地位置:新北市中和區四維街上
投資興建:冠輝建設
開價:55萬元
總基地面積/總戶數:202坪/59戶
坪數/格局:14〜48坪/1〜2、4房
樓高:一樓大廳挑高4米2、住家3米1
樓層規劃:A棟地上14樓、地下2樓
B棟為地上5樓、地下1樓
車位售價:160元(倉儲式停車位)
管理費:每坪70元
付款方式:自備20%、房貸80%
完工日:預計2017年10月



▲「聽樹唱歌」生活機能圖。(圖/業者提供,點圖可放大)


「聽樹唱歌」優缺點比較

優點
※單價符合周邊行情
※小坪數主流產品
※位置近捷運站
※生活機能方便

缺點
※附近街道狹窄
※上、下班容易塞車



▲「聽樹唱歌」外觀示意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◆專家意見◆

永慶房屋中和南勢角直營店業務襄理侯舜為表示,南勢角生活機能不輸頂溪、永安市場商圈,但價格卻是相對便宜,而該案基地位置鄰近捷運,價格則是符合市場行情,不過,因為周邊部分街道為單行道,進出較不方便,加上巷弄狹窄,因此上、下班時間經常出現塞車的現象。

侯舜為指出,以南勢角捷運站、興南夜市商圈屋齡為10年以上的電梯大樓,價格幾乎不到40萬元;35年公寓價格則約為28〜34萬元,若觀察附近新案,以捷運站正對面的「達永春林」為例,也有47、48萬的行情出現、「南方之星」捷運共構宅價格約落於45〜50萬元的行情



▲永慶房屋中和南勢角直營店業務襄理侯舜為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▼房貸利率一覽表(圖/記者葉佳華製,點圖可放大)


關鍵字:中和聽樹唱歌預售案建案商圈房價房市最新建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謝金河:台灣一切不公不義來自於土地

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9日表示,台灣一切不公不義來自於土地,他指出,目前房屋稅制過於複雜,人民根本難以理解,加上打房力道過猛,一般納稅人持有成本增加,變相將大家都拖下水,他認為,對於房屋課高稅,應集中於..

12/9 16:28

年終大掃除開跑 家事清潔預約量大增逾4成

農曆春節將近,不少民眾已開始準備年終大掃除的前置作業,不過也因為上班族工作繁忙,民眾寧可花點小錢,將浩大的年終大掃除工程交給專業清潔公司,根據房仲業者的居家服務中心統計,截至11月底開始預約的打掃件數..

12/9 09:57

網友票選2016房市代表字:「苦」

2016年房市交易清淡,根據台灣房屋智庫進行2016年房市代表字票選,結果1,073票當中,選擇「苦」字占37.4%最高,票選原因則認為今年「買房苦、賣房苦、房仲苦、建商苦」。

12/8 07:30

儒鴻關大陸廠 紡織股王全面南進

紡織股王儒鴻(1476)7日董事會決議,受到大陸用人成本逐年提高、招工不易以及人員流動率高等因素影響,宣布關閉大陸無錫工廠,生產事業版圖將正式向大陸說再見,重心將擺往越南、柬埔寨以及賴索托(合作廠)。

12/8 04:30

明年公告土地現值將「調降」? 巢運轟:圖利財團

今(2016)年11月開徵的地價稅調漲有感,引發不少民怨,因此地方政府在2017年的公告土地現值評議時,也面臨「凍漲」甚至「調降」的巨大聲浪,對此,巢運7日發表聲明,砲轟此舉根本是公然圖利地主、財團,..

12/7 21:55

川普效應 投資海外房地產留意這3要點

美國總統大選塵埃落定,川普將成為美國下一任元首,針對海外不動產投資布局,專家表示,投資人應特別注意3大面項,包括留意匯差風險、了解當地不動產政策規範以及評估退場機制。

12/7 20:37

市場陷僵局 2016房市代表字:「冷」

2016年房市陷入「賣方不乾不脆、買方不理不睬,加上兩岸關係不見轉寰」,整體市況陷入僵局。好房網針對2016年房市關鍵字進行網路投票,其中民眾對於「冷」字投票超過千份,成為2016年房市代表字,意味著..

12/7 17:01

新法讓人事成本大增 王應傑:業者一定會轉嫁客戶

立法院院會6日晚間強勢處理《勞基法》部份條文修正案,三讀通過一例一休、增加特休假、提高加班費等條文,對此,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表示,總算塵埃落定,使業界有所適從,不過對於特休假新制、提高加班費等方..

12/7 12:19

內政部祭海外購屋新規 業者:可望汰弱留強

近年來海外購屋蔚為風潮,卻也衍生出不少交易糾紛,對此,內政部5日訂定「不動產經紀業從事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業務規範」並即刻生效,將對於民眾投資海外不動產更有保障,而業者也樂見其成,認為有助於市場「汰弱..

12/6 18:53

北市平均屋齡高達32.28年 房仲:將成「最貴古都」

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顯示,台北市今(2016)年第3季住宅均齡已達到32.28年,且老化速度位居六都之冠,房仲業者認為,「老人住老宅」將成為台北市嚴峻的社會問題,若都更無法扭轉都會區老化的問題..

12/6 17:07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