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開賓利「徵男友」? 警1句「車主是男的」笑翻網友


▲陸校園現豪車「徵男友」引圍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吉林建築大學日前被人發現在校園中停放了一輛白色賓利,名車不稀奇,大家詫異的是,車窗上竟貼了大大的A4白紙寫著「交男朋友」,還留有聯絡資訊;路過師生紛紛猜測是哪位女孩大膽徵友,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一名微博網友8日下午貼文指出「吉林建築大學驚現賓利豪車,只為找男友。」而照片中可見,一輛無牌白色賓利停在校園,擋風玻璃和右側車窗上都貼著白紙,上頭大大寫著「交男朋友」,並附有電話號碼等聯絡資訊。

賓利車很快就引起路過的師生圍觀,有人笑說「賓利妹子你在哪」、「怎麼個交法?妹子照片來一張啊」、「也可能是個男的好嘛,找男朋友」。

不過據《新文化》報導,校方得知後,由警衛撥打電話,電話另一頭確實是位女孩接的,但隨即換成另一名男性;學校擔心會有越來越多人圍觀,於是報警處理,很快就有兩名男子到派出所報到,其中一名就是車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