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婆婆「超自動」拿走新家鑰匙 媳婦立馬上網訂...

▲婆媳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在「靠北婆家」po文表示,夫妻兩人終於搬出來自己住了。不過在交屋的時候,婆婆竟然「自動的」把一整串鑰匙拿走,大門的鑰匙也各拿一把走。臨走之前,還跟夫妻倆人說,萬一沒有帶鑰匙出門,還有一付可以備用,以防萬一,更補充「不會閒閒沒事來開門」。

這名人妻越想越覺得鬱悶,於是決定上網買「數字密碼指紋鎖」,而且還有到府安裝的服務,鎖都裝好之後,她還跟老公說「你看現在連鑰匙都不用帶了,多方便」。不過婆婆看到之後可就沒這麼開心了,手上的鑰匙瞬間變成垃圾,大家的臉也都綠了。

許多網友看完故事之後直呼「好聰明」、「做得好」,還有人提供自己的經驗「鑰匙給了之後,就馬上把鎖頭換掉,備用鑰匙瞬間變垃圾」,更有網友搞笑的表示「建議加裝人臉辨識系統,婆婆靠近就會警鈴大響」。不過也有人指出「如果換成自己的嫂嫂獲是弟媳這樣做,家中媽媽傷心,自己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