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耀出國最潮!!IG台灣十大打卡地點,桃園機場拿冠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見大家出國都很愛炫耀(笑)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Facebook 在近期公佈 2016 全球十大熱門話題,以及新興的熱門直播外,旗下的影像平台 Instagram 也公布了全球,以及台灣的十大熱門打卡地點,,今年第一名居然打趴台灣各大景名勝,由「桃園機場」(對你沒看錯.....)奪下冠軍。

而其他九名包含了台北華山 1914 藝文園區、高雄太魯閣草衙道、台南奇美博物館,台北西門町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,以及中正紀念堂等景點,整體來看,在 IG 於台灣的熱門景點中,台北佔 4 個席位最多,而高雄則是有 3 個景點次之,再來則是台中的 2 個地標,算是相當平均。

但不得不說,桃園機場居然拿下冠軍,可見出國打卡炫耀這件事,應該被列在台灣人的出國必做清單之一了吧?(笑)

2016 台灣 Instagram 十大熱門打卡地點

#1 桃園國際機場



#2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
#3 高雄太魯閣草衙道

#4 台南奇美博物館

#5 台北西門町

#6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

#7 台北中正紀念堂

#8 台中高美濕地

#9 淡水河岸老街

#10 高雄駁二特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