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就職典禮灑錢找大咖! 傳賈斯汀、火星人入列

▲川普的就職典禮將在明年1月20日舉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準總統川普就職典禮將於明年1月20日舉行,據美國娛樂網站The WRAP表示,最近交接團隊忙著在籌備典禮表演,並且不計代價的尋找A咖藝人,名單包括流行歌手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、泰德紐金特(Ted Nugent)、「火星人」布魯諾(Bruno Mars)和搖滾小子Kid Rock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2002年入主白宮時,就職典禮上星光燦爛,知名歌手碧昂絲(Beyonce)、詹姆斯泰勒(James Taylor)、脫口秀女王歐普拉(Oprah Winfrey)紛紛為座上嘉賓。據報導,目前川普團隊已與歌手葛林伍德(Lee Greenwood)、賈斯布魯克斯(Garth Brooks)有所接觸,不過仍希望能找到更大咖的藝人助陣。

根據先驅電訊報(The herald-dispatch)報導,美國國務院先前呼籲各國勿派代別團參加就職大典,但駐華府的大使將獲邀參與。

川普的就職典禮預計將會有80到90位來自全球的政要人士參與。隨著典禮日子漸進,白宮附近的酒店空房所剩不多,而川普國際飯店早已被政商名流預訂完畢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