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刀砍死好友拒道歉賠償判死 陳世峯母崩潰一度住安養院

▲陳世峯遭判死刑。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社頭綽號「膠仔峯」的陳世峯, 2015年11月晚間, 酒後與多年蕭姓好友發生爭執,持刀狠砍對方36刀致死,7日遭判死刑,蕭男母親事發後一度哭瞎左眼,而陳母也因為受不了打擊,一度住進安養中心,附近鄰居表示,他跟死者是1、20年的好友,「有酗酒賭博惡習,大家都很怕。」如今砍死多年好友,也讓兩家庭破碎。

陳世峯有強盜、竊盜以及妨害自由等前科,2015年8月出獄才3個月,11月8日就因為口角衝突,拿刀狠砍住在300公尺遠的蕭姓老友,36刀每刀見骨,其中15刀集中頭頸,事後不但拒絕道歉和賠償,還推說是死者家屬要詐領保險金,毫無悔意,遭彰化地院7日判決死刑,褫奪公權終身,蕭母事發後一度哭瞎左眼,「 要一命賠一命。」

陳世峯砍死好友後,走回家中沿途留下血跡,附近鄰居說,「他疑似有酗酒賭博惡習,很多人機車都被偷過。」怕到自費裝監視器,而如今陳家大門深鎖,已經被查封,原本同住的陳母,聽到兒子殺死人,一度被送進安養中心,「以前是常常吸強力膠,關一下就出來了,這次命案比較嚴重,受不了打擊。」一場命案毀了兩個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