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玉井分局行政組組長、勤指中心主任 周宏霖、郭漢喨榮任

▲新任台南市玉井分局行政組長周宏霖、勤務中心主任郭漢喨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局發布警官人事異動,督察室督察員周宏霖,調玉井分局行政組長,玉井分局行政組組長郭漢喨,調任勤務指揮中心主任,2人均於8日到任生效。

玉井分局指出,周宏霖係中央警察大學第69期,是自93年7月畢業,歷任巡官、人事課員、科員、警務正及督察員等職務,基層歷練豐富完整,這次榮任該分局行政組組長職務。另原勤務指揮中心主任蘇文南,於12月2日退休,由玉井分局行政組組長郭漢喨,係中央警察大學第65期,調任該中心主任,郭漢喨主任於行政組組長2年10個月任內,對於該分局行政、公關及各項事務,工作認真,積極負責,對於上級長官交付任務,均圓滿達成,是玉井分局對外公關的人才,於本次調派中,深受各級長官肯定,經警察局同意調派,周等2員均於12月8日正式到職。

玉井分局長蔡進閲表示,周組長及郭主任等2員的表現都非常優異,很高興加入玉井分局的團隊,為我們的警力注入新血,另外也要感謝勤務指揮中心警務佐葉璟林,在該中心主任未遞補前,暫代主任一職,也表現的可圈可點,任勞任怨,工作認真負責,讓郭漢喨主任接任無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