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哥捲W小模命案 網友好奇「東吳妹Alice去哪了?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「W Hotel」21歲郭姓小模命案,負責訂房開趴的朱姓男子8日到案說明,赫然發現他就是3年前在網路上,以「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」影片爆紅的新郎。事實上近年不斷有傳聞指朱與Alice已離婚,因此發生命案後再度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好奇「Alice人呢?」


▲被網友稱為「土豪哥」的朱姓男子,包成像「阿尼」模樣,被員警帶去驗尿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21歲郭姓小模穿著浴袍呈現昏迷狀態,被2名男子從W Hotel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,警方發現郭女下體紅腫,並驗出毒物反應,不排除生前開毒趴遭性侵。而據調查,該房間由一名白金VIP會員朱男所訂,他2日以1晚6折價、9600多元,訂了5天房間,不過他到案時向警供稱,雖然房間是他訂的,但是他只住3天,都獨自待在房間內看電視,對死者並沒有印象。警方訊後將朱列為嫌疑人,並對他進行驗尿。

朱男曝光後,大家立刻眼尖發現他就是在2013年網路瘋傳的一則結婚影片中,乘坐千萬勞斯萊斯,在W飯店迎娶東吳正妹的土豪哥Andy,當時新娘Alice奉茶時,男方家長還拿出4個和「磚塊」一樣大小的紅包,讓人印象深刻。

▲▼土豪哥娶東吳妹Alice,新娘奉茶禮收4「磚塊紅包」。(圖/翻攝YouTube,上下皆同)


如今土豪哥涉入命案,再度引起熱議。由於自從2013年這則影片爆紅後,就鮮少有新娘Alice的消息,許多人都好奇她的去向,近年外傳兩人已離婚,因此有網友表示「不是離婚了?」、「有人說早就離婚了」、「印象中前陣子有人爆料離婚了,不知真假 」,而2015年PTT八卦版亦有類似討論,當時認識女方的網友則回覆「認識女方我學姐 過很爽喔哈哈 還沒離啦」、「認識女方家人+1,沒離婚,上個月兩人才出國去玩(沒記錯的話)兩家人財力相當,並不是外界講的那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