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紓壓!「飲料送死」全紀錄 一路坐車、爬坡惹笑網友

▲飲料們一步步走向死亡...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偶爾做點無厘頭的事自娛娛人,絕對能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!一名女大生順路幫同學買飲料,排了20分鐘隊的她突發奇想,一路記錄「飲料送死」的過程,讓網友們看完全笑翻,直呼「真是滿滿的大平台」、「原PO太可愛了」。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說道,「因為早上沒有課,跑到離自己學校有點距離的地方吃早餐,回去的時候同學叫我幫她們買飲料,很貼心的我排了20分鐘的隊,艱辛的買回去,覺得很無聊,所以做了以下這件事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打趣道,「我叫飲料們自己走回去,因為我懶,不過一直跟在後面保護他們」,而且即時轉播飲料們的實況,像是它們坐公車不佔博愛座、認為學校應該建個纜車,坡爬的很累、在電梯裡,覺得自己快接近死期了...。

對於許多網友聯想到之前爆紅的香蕉文,原PO也解釋道,「純粹想表達幫同學買飲料很辛苦,並沒有想到香蕉文啊,個人認為香蕉文是無法超越的。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飲料:那裡有怪阿姨跟著我們」、「拍下喝飲料的畫面,飲料被行凶了」、「弘光也很多坡很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