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路都得狂壓瀏海? 圖解「高額頭女孩」崩潰心聲

▲為什麼走路的時候都要壓著瀏海?(圖/少女阿妙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瀏海可是被許多女生視為「生命」,每天都得梳個好幾次呢!不過,低額頭和高額頭女孩遇到風吹過來時,反應可是大不同,常用輕鬆幽默風格畫出生活趣味插圖的圖文作家「少女阿妙」,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新作品「瀏海女孩」,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討論。

少女阿妙在臉書粉專發表一張插圖表示「女孩心聲」,也就是風吹到臉上時,低額頭女孩的瀏海瞬間變得超可愛,但發生在高額頭女孩時就悲劇了,「小姐是剃渡過嗎?」逗趣呈現女孩們瀏海的崩潰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紛紛在PO文留言,「眉毛要記得畫好畫滿~」、「完全明白!!」、「悲傷的FEEL」,還有網友分享經驗談「我國中同學瀏海掀起來都被叫清朝阿哥」、「高額頭各種討厭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