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小米愛上自己車車自己推 全因「大家說我可愛!」

▲小米:我推車車我可愛!(圖/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自己的車車自己推!柴犬小米跟爸爸媽媽去嘉義玩,準備回台北時竟然站起來推自己的車車,看起來相當駕輕就熟,爸爸說牠是「自學」,「有一次牠剛好推了車,被很多路人稱讚,從此以後他只要看到這台車就會想要推著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笑容超陽光!(圖/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提供)

影片中,爸爸拉著車,牽繩繫著小米,而小米竟然站起來前腳放在粉紅色的「坐騎」上,趴搭趴搭地往前走,好開心的樣子。爸爸說,有一次全家去台南玩,小米無意間推了車子,結果好多路人誇獎牠,從此以後只要帶推車出門,小米就想要露一手,「當然我也怕牠受傷,所以就讓牠玩一下過過癮而已。」

▲哥哥姐姐都是在這裡上廁所啊!(圖/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提供)

小米是隻不折不扣的「陽光柴柴」,燦爛的笑容迷倒人!牠從小跟喵星人一起長大,有個貓姐姐「妹妹」和貓哥哥「弟弟」,不僅常常擠在一起睡覺,甚至還在貓沙上廁所,但是就交給哥哥姐姐「埋」啦!

關鍵字: 柴犬小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