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兒瘦到12根肋骨突出 英國胖妞周周騎2次

▲托爾瘦到全身骨頭突出。(圖/翻攝自RSPCA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英國伍斯特郡(Worcestershire)的22歲胖妞卡洛提(Charlotte McPherson)被舉報虐待動物,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臉書上貼出跟寵物賽馬托爾(Thor)的合照,但是馬兒都已經瘦到12根肋骨突出了,每個星期還被她騎2次。

事情被爆出來後,卡洛提被法院判10年禁止飼養馬、做社區服務1年和罰金360元英鎊(約台幣14000元)。根據報導,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表示,托爾根本不該被騎乘,牠的脊椎還有傷;幸好托爾已在幫助下已經恢復健康的體態,也碰到一個好的新主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托爾突出的骨頭都被馬鞍給遮住了。(圖/翻攝自All Equines Deserve life粉絲專頁)

許多網友紛紛轉發和留言表示,「這個女人有麼事?自己養的那麼胖,卻讓馬兒這麼瘦。」「不應該只判10年,應該終身都要禁止飼養任何動物才對。」「馬兒真的很可憐,好在最後是快樂的結局。」

關鍵字: 虐待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