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墾丁美魔女」養後宮販毒 被逮一票男友們全掰了


▲墾丁美魔女養後宮販毒跑腿。(圖/記者陳冠竹翻攝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墾丁一名41歲潘姓女毒蟲因長髮飄逸、身材保養得宜,有「美魔女」的稱號。而她亦擅長利用美人計周旋在9名男子之間,慫恿他們跑腿販毒。警方昨日見時機成熟,兵分多路查緝,而潘女的男友被逮後,則裝死表示「毒品都是潘女的!」急忙撇清關係。

警方調查,潘女是墾丁地區著名的老毒蟲,毒齡超過20年,她除了有正牌男友外,也周旋數名毒蟲之間,唆使「男朋友們」當販毒集團成員替她跑腿,勢力範圍遠及車城鄉。

警方經長期跟監、蒐證,8日見時機成熟,兵分多路同步進行查緝,一舉查獲潘女及吳、張姓男子等10名嫌犯,並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、證物。

警方指出,潘女與吳姓男友同時在吳的民宿被捕,吳一見警方上門,立馬撇清指「毒品是潘女的」,也讓警方感嘆真是「大難來時各分飛」。

另外,警方也查出吳男還是15年前橫行台灣的「堅達大盜」,專門竊取中華牌堅達貨車,沒想到如今又涉毒品案被逮。而涉案的潘女則矢口否認犯行,但警方長期跟監、蒐證,潘女無法自圓其說,警方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