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苦等腦出血爸回家 醫院特例讓他們最後一次說再見

▲茉莉好久不見爸爸,在病床上猛聞。(圖/翻攝自Michelle Jesse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3歲的萊恩(Ryan Jessen)突然腦出血,醫生宣判他的生命將走向盡頭,不過他深愛的狗狗茉莉(Mollie)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不回家了。家人把萊恩和茉莉的感情告訴醫護人員,醫院特例讓茉莉跟爸爸說再見,最後萊恩在11月30日過世。

萊恩11月突然腦出血住院,醫生說已經沒有辦法醫治,所有的親友在病榻旁悲傷地深受打擊,而茉莉每天等待爸爸回家,卻一天天落空。親友把萊恩和茉莉深厚的感情告訴醫護人員,醫院決定特別通融讓茉莉到醫院來告別,萊恩的妹妹米歇爾(Michelle Jenssen)說,「醫院為我們做了最貼心的事,所有認識萊恩的人都知道他有多麼疼愛茉莉,現在茉莉也知道爸爸為什麼不再回家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萊恩躺在床上全身插滿管子,而茉莉站在床上伸長脖子猛聞,像是好久沒聞到爸爸的味道,怎麼也聞不夠似的,家人也告訴牠,「跟爸爸說再見了」。或許是知道心愛的茉莉來過了,萊恩在11月30日安詳過世。

米歇爾2日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,紀念茉莉和萊恩之間的愛,也把代替弟弟照顧茉莉一輩子,許多人深受感動,超過8萬人分享。除此之外,萊恩過世後家屬同意捐贈器官,他的心臟將捐給一個在聖誕節生日的17歲男生,米歇爾說,「我們很難過失去萊恩,但是我們知道他的心臟可以帶給一個年輕人和他的家庭滿滿的喜樂。」

關鍵字: 腦出血醫院狗臨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