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小模暴斃案!土豪哥真愛求婚片挖出 東吳正妹撇嘴超「搶戲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W Hotel 8日傳出一名21歲郭姓女子,下體紅腫離奇喪命,警方找到負責訂房的朱姓男子,他供稱當時只是在看電視,而現在更被證實,他就是2013年「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」的男主角,當時也辦在W Hotel ,不過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新娘長腿正妹Alice4:25秒時嘟嘴非常「有戲」

▲朱姓男子被員警帶去驗尿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▼土豪Andy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警方調查,郭姓女子4日凌晨2時抵達飯店,由一名洪姓男子帶到25樓的房間;7日上午,她穿著浴袍呈現昏迷狀態,被洪和另名江男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,不只下體紅腫,疑似遭到性侵,甚至有毒品反應,更被查出是名平面小模,目前洪還未到案,而訂房的就是白金VIP 會員的朱姓男子,2日以1晚6折價、9600多元,訂了5天房,朱供稱,自己只有住3天,「在看電視不清楚。」

▼土豪Andy娶東吳大學正妹Alice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朱姓男子被警方列為嫌疑人,也將進行驗尿,他全身包緊緊到案,訊後已請回,現在更被發現,他就是2013年「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」影片的男主角Andy,當時坐千萬勞斯萊斯, 在W飯店迎娶東吳大學正妹Alice,如今這段影片再度瘋傳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Alice在4:25拜別父母時嘟嘴白眼神情,非常有戲劇性,被網友形容超寫實,又引發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