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午休帶胡椒粉搶銀行 他失手還飆回餐廳淡定上班

▲黃男朝銀行保全噴灑胡椒粉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復興北路渣打銀行黃姓搶匪昨日(8日)深夜落網,警方初步調查研判,黃男是因為積欠債務才會預謀行搶,當日他利用午休時間騎著偷來的贓車去搶銀行,失手後隨手將贓車棄置路邊又趕回餐廳上班。

在台北一間茶餐廳工作的黃姓男子因積欠債務,5日先在民生東路偷竊一輛機車,接著7日下午3時利用自己的午休時間外出,騎著贓車前往復興北路的渣打銀行行搶,還先假裝是要發傳單,被銀行保全要求脫下安全帽時就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揮舞,並噴灑胡椒粉,要衝進櫃台搶奪鈔票時反被大響的警鈴嚇跑。

黃男搶銀行沒有得手後立即騎車逃逸,再將偷來的贓車丟棄在明水路上,換上另一輛機車回到餐廳繼續工作,行程完全「無縫接軌」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,鎖定黃男涉有重嫌,於是前往餐廳埋伏,並於8日晚間11時等到他結束工作後將其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