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遭鄰居埋伏斬斷手腳、爺慘死 嚇到不敢閉眼

▲4歲的小靜捲入大人間的糾紛,左手和左腳幾乎都遭斬斷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省畢節市一名4歲女童小靜(化名),上月19日遭58歲的聶姓鄰居斬斷手腳,爺爺則被當場砍死。原來,聶男與小靜的父親有房屋糾紛,2014年打官司敗訴就懷恨在心,之前就曾多次報復。

根據大陸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小靜的父親張亞提到,聶男是他們家的鄰居,之前曾經因為房屋糾紛告上法庭,後來對方敗訴之後就一直懷恨在心,也曾多次伺機報復。

聶男今年11月19日帶刀跑到附近的山上「埋伏」,當場將張父砍死,接著將目標轉向同行的4歲小靜。小靜送醫時全身有多處刀傷,左手和左腳幾乎完全被斬斷,張亞一想到女兒的慘況就十分心疼,「現在左腳還要做7、8次手術才有機會保住,整個療程長達1年。」

雖然聶男已經被當地公安逮捕,但張亞還是感到相當恐懼,他說,自己平時在貴州的遵義打工,與妻子離婚後女兒就和爺爺奶奶一起在畢節生活,「現在她還在感染期,因為一直有恐懼感,不論白天晚上都不敢閉眼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