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公~幹嘛」賓利男酒駕妻哀號 25歲福特女:醒來才發現賓利

▲千萬賓利和福特相撞後,失控撞上電線桿,左側車頭嚴重凹陷,初估修車費破15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40歲謝姓男子酒後駕駛千萬賓利超跑載妻子,和25歲張姓女子的60萬福特FOCUS相撞,初估修車費超過150萬元;事發前夫妻倆還在鬥嘴,車禍後,謝妻當場哀號「好痛!老公…你幹嘛…」張女說,「醒了之後才發現是賓利」。

8日凌晨1點多,張女開福特Foucus轎車載友人,行經美術東二路、美術南三路口時,攔腰撞上賓利,當場轉了一圈停下,車頭全毀,張一度昏過去;賓利失控後撞上電線桿,左側車頭、副駕駛座車門板金嚴重凹陷,所幸雙方都只受到輕傷。張女說,看到車子時已來不及煞車。

警方對謝男進行酒測,但他吹氣10多次,酒測器都沒反應,反控是機器有問題,後來經抽血檢測,酒測值高達0.32毫克。張女則是沒有酒駕。

高雄市鼓山警分局龍華派出所所長吳明忠表示,賓利車行經閃紅燈路口,福特行經閃黃燈路口,因此賓利的肇事責任會比較大一些。警方訊後將謝男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▼賓利右側板金嚴重凹陷。

▲▼福特FOCUS和賓利相撞,車頭全毀。

▼張女當時載友人要回家,結果遇到車禍。

▼謝男酒測值0032毫克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