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「偷頂男友屁股」! 女網友集體自首:看他囧臉很好笑

▲一張女生頂男生屁股的照片,讓女網友紛紛自首「我也會這樣做」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妳會這樣做嗎?有網友8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結果引起絕大多數女生的共鳴;原來是男女角色互換,女生「偷頂」男生的屁股。有網友說「這是情趣啊」、「我老公說屁股被撞得很痛」。

原PO貼出一張網路圖片,是一名只穿內褲的男生在彎腰洗臉,一臉無奈轉頭看「用下體頂他屁股」的女友。原PO說,「聽說這是所有女生都會嘗試的小動作……不要害羞以下開放自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女友網友紛紛「自首」留言,「在家時連男友在小便時,我也會突然去衝撞他,然後他就會尿歪了,我就覺得很好笑」、「這很好玩啊,玩他千萬遍也不厭倦」、「笑死,我上次撞太大力男友往前摔」、「我老公每次被我頂都無奈地看著我」、「我也玩過,看他囧掉的臉很好笑」、「我也會~~不過我的腰不夠力都動很慢」、「我還會說啊啊啊,射了」、「這個好玩,還要大力抓奶」。

這則發文短短不到1天,超過7000人按讚、1000多人留言。原PO後來補充說,原來不止她會這樣玩,「男人大概很難理解為什麼女人要這樣,吼,你們男人就是都不懂,哼哼,下輩子換你們當女人反過來吧。」原PO說,這個動作最近應該會開始流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