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文化許瑋甯」秀母女合照 凍齡美魔女網讚:基因強大

▲有「文化許瑋甯」之稱的文大校花張凱玲,日前分享和母親的合照,不少人直呼:簡直是姊妹。(圖/張凱玲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正妹人人愛看,最近網友討論一名正妹,她叫做「張凱玲」;目前就讀文化大學的她,被冠上是「最美校花」的稱號。她不僅有高顏值外,身材更是一級棒,平常她也樂於在個人臉書或推特放上美照。有如此的基因,想必母親也是大美人,有網友找到她和媽媽的合照,不少人直呼「這是姐妹吧!」

►想看更多文化神級正妹---「小許瑋甯」張凱玲的美照,請點選這裡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凱玲被封為「文化神款正妹」,還有「小許瑋甯」之稱。先前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做了一個正妹企劃,張凱玲是「運動神正妹」其中之一。從LA回台念書的她,美式風格、率性自然,現場還帶來動感瑜珈表演,讓男大生驚呼連連,性感魅力連日本部落格女王若槻千夏都讚嘆不已。除此之外,張凱玲外型也被認為激似昔日性感女神鍾麗緹。

擁有天使面孔、魔鬼身材的張凱玲其實私底下反差比較大。私底下的她很容易和大家成為朋友,經常無厘頭搞笑,並且愛做各種誇張表情,陰天時愛一個人關燈看恐怖片。

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的張凱玲,平日喜歡運動,慢跑是她的最愛,除了可以維持好身材,更能釋放壓力;她也積極鍛鍊自己的核心肌群,現場也傳授了幾招動作給大家,非常熟練且專業。她坦言對演藝圈有興趣,希望有機會可以嘗試演戲,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專業的演員,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。

張凱玲平常也不「」吝系在臉書和IG分享美照,好身材不僅讓女生羨慕外,更讓男性網友看了直呼「噴鼻血!」最近有網友發現,張凱玲分享了和母親的合照,張媽不僅臉蛋超正,身材也保養的超好,穿搭更是充滿時尚,完全不輸女兒,簡直就是凍齡的美魔女。

網友們紛紛直呼「這真的是母女嗎?這應該是姊妹吧!」還有網友提到「媽媽擁有這麼正的基因,難怪女兒也這麼美,遺傳是不會騙人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