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 Wars Battle Quads星戰空拍機,雷射對戰超刺激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示範影片真的超好玩的!!!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著名的科幻電影《星際大戰》即將在 12/14 日在台上映外傳性質的電影《俠盜一號》,而海外不少廠商也看中商機,紛推相關周邊搶商機外,近期就屬廠商 Propel 開發的 Star Wars Battle Quads 空拍機最為吸睛。

Star Wars Battle Quads 空拍機主打星戰電影中出現的載具為設計,共有 T-65 X-Wing 戰機、千年鷹、74-Z 飛行機車,以及鈦戰機 x1 共四款機種,雖然皆沒有設置攝影鏡頭,純屬玩具性質,但主打最高 56 公里的時速外,0 至 48 公里加速也僅要 3 秒,可說相當驚人,但續航力僅有 6-8 分鐘,充飽電需約 30 分鐘。

另外,Star Wars Battle Quads 空拍機具備新手與進階 2 款模式,可按照操控技術循序漸進之餘,也主打原音重現的雷射光束,且不僅是聲光效果,只要射中對方的空拍機達 3 次,就能將空拍機擊落(其實是強制降落),且最高支援 12 人多人對戰,根本就是縮小版的真人星戰啊!

▲雖然沒有設置拍攝功能,但主打雷射對戰機能,射中對方後就能強制對方降落,相當有趣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至於價格部分,4 款機型皆售價 240 美金,約合台幣 7,666 元,但目前僅有 T-65 X-Wing 戰機、74-Z 飛行機車,以及鈦戰機 x1 有得買,外型最霸氣的千年鷹,則預計明年才會開賣,四款機型皆附有造型精美的收納盒,可供靜置時觀賞使用。

▲▼四款機型皆有附贈相當精緻的收納盒,平常不飛也能當收藏品好好欣賞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 ▼Star Wars Battle Quads 空拍機影片介紹。(影/翻攝自 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