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流浪狗害羞窩角落!志工輕安撫 洗完澡才發現牠..是狼

▲其實New Boy是隻狼狗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The dodo報導,美國加州一間收容所撿到了一隻灰白色的「流浪狗」,生性害羞、身體虛弱,脖子上有項圈,可能是被主人遺棄,所以撿到的時候全身營養不良,皮膚長滿疥癬也非常瘦弱,模樣相當可憐,到收容所時只敢窩在角落,員工給牠起了一起名子,叫做「New Boy」。

這隻新來的流浪狗,神情相當寂寥,全身瘦弱,似乎許久都沒有進食,剛到收容所也相當害怕、害羞,只要看到人就會一直躲到最遠的邊邊,自己塞在角落,後來員工將牠清洗後,才發現這隻狗狗並不是狗,而是狼狗,是狼與狗交配後生下來的物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一般動物收容所沒有足夠的資源可以照顧牠,因此「New Boy」的情況其實不太良好,時間一到有可能就得面臨安樂死的處境。幸好聯繫多方單位後,科羅拉多州的野狼保護區願意接手,牠才免於一死。

野狼保護區將牠接走後,確認牠是一歲大的狼狗,猜測牠如此怕人,可能是因為被不當虐待過,所以才一直躲在角落,報導也指出,狼狗其實常常會被遺棄,因為飼主一開始都會以為牠是狗,但是飼養後發現會出現攻擊行為便遂直接丟掉,過去在人類的飼養下,狼狗大多活不過兩歲,只有回歸自然保護,才是對牠們最好的。

▼New Boy到野狼保護區的樣子。(影片嵌入自臉書。)

關鍵字: The dodo流浪狗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