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持刀搶銀行失手!騎車逃1天…「安全帽男」帶回訊問

▲胡椒粉攻擊又持刀,安全帽男搶銀行失手逃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的渣打銀行7日下午發生搶案,歹徒持刀、胡椒粉行搶失敗,隨即騎機車逃逸,警方持續追捕,8日凌晨找到犯案用機車,被棄置在大直明水路一帶,深夜11時許逮到黃姓男子,將他帶回訊問。

根據案發時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歹徒身高約170公分,穿著黑色長袖外套、牛仔褲,手上拿著一疊速食店傳單,假裝是發傳單的進入銀行,保全要求他脫下安全帽,發生激烈衝突,歹徒拿出預藏西瓜刀揮舞,還朝保全噴灑胡椒粉,衝進櫃台企圖搶奪現鈔。

機警的行員早就按下警鈴,警示聲大作,才讓歹徒嚇到落跑。由於歹徒逃逸工具是一輛機車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8日深夜終於抓到黃姓搶匪,帶回訊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