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扭睾丸!20歲父「手指塞喉嚨」弄死兒 再讓女友懷孕

▲不滿未婚女友對兒子太好,英20歲父親虐死自己僅7個月大的兒子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令人髮指!英國一名20歲年輕父親因忌妒孩子的母親特別寵愛兒子,進而痛下殺手,不僅扭傷僅7個月大兒子的睾丸,甚至將手指塞進兒子的口中,令他窒息死亡。這名年輕的父親最終被判終身監禁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蘭開夏(Lancashire)20歲父親肯尼迪(Kane Kennedy)涉嫌於去年9月30日虐死自己僅7個月大的兒子奧斯卡(Oskar),他先是緊握和扭轉奧斯卡的睾丸,事後又將手指塞入兒子的口中,更進一步摀住對方的口鼻,最終導致兒子窒息死亡。犯罪後的肯尼迪隔天報警謊稱,睡覺時不慎壓到奧斯卡,起床時兒子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不過當局驗屍後發現,奧斯卡的死因並不單純,並在今年2月逮捕肯尼迪。調查人員表示,肯尼迪與19歲未婚女友裘比(Tia Jobey)生下奧斯卡後,便經常為了孩子爭吵;調查人員進一步提到,裘比曾多次傳訊息給肯尼迪,內容提到「你把孩子當成玩具一樣亂丟」、「你愛抽大麻、脾氣又不好,我只想要給孩子一個安全的環境!」

法官日前表示,肯尼迪對於手無寸鐵的孩子痛下殺手是無法原諒的,並判他終身監禁。至於裘比則因失職被判刑兩年半。報導提到,奧斯卡被虐死後,肯尼迪與裘比仍維持戀人關係,裘比更在今年2月再次懷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