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2女W飯店開毒趴?搜出保險套 嫩妹下肢瘀傷離奇暴斃

▲W飯店開毒趴?21歲女離奇暴斃,房內搜出保險套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驚傳離奇命案,21歲郭姓女子7日被2名男子抬出飯店,搭計程車送醫,經搶救不治,院方發現她的下體紅腫,還驗出毒物反應,死因不單純。警方調查,她在4日上午和江姓、洪姓2名男 及另一名女子就入住客房,沒想到最後穿著浴袍被抬出送醫,並在房內搜出保險套,不排除是開毒趴、服藥過度暴斃。

警方調查,白金VIP的朱姓男子,2日下午向W Hotel訂下這間25樓的萬元套房,隨後3至7日陸續有多名男女出入,死者郭姓女子在4日凌晨2時和2男1女登記入住,由20歲洪姓男子到飯店大廳帶至房內,沒想到7日上午9時,洪、江醒來後驚見她陷入昏迷,趕緊將穿浴袍的郭女抬下樓,辦理退房。

▼郭女疑嗑藥暴斃「下肢瘀傷」,穿浴衣被抬出飯店送醫。

當時另名女子招了計程車,後由洪、江2男將郭女抬上車,還向運將稱她只是喝醉,送往國泰醫院急救,2人表示她服用過多安眠藥昏迷,院方察覺有異,通知警方到場, 2男留下資料後隨即離去。7日中午郭女被轉送榮總,晚間7時宣告不治,榮總發現,死者下體紅腫,生前曾發生性行為或疑遭性侵,死因並不單純。

警方在死者身上驗出毒物反應,但不清楚是何種藥物,不排除在飯店裡開毒趴,還搜出保險套、潤滑劑等物品,死因還在釐清中。據悉,檢方初步相驗,發現郭女下肢腳踝、小腿有多處瘀傷,但原因不明,9日下午將會同法醫進行解剖,並採集陰道檢體、毛髮及血液檢驗毒品反應;同時指揮警方採集指紋、DNA等跡證,調閱監視器過濾出入房間人士。

為釐清案情,訂房的朱姓男子8日晚間到案說明,供稱雖然房間是他訂的,但他只住了3天,對郭女也沒有印象;警方雖然掌握協助送醫的洪姓、江姓嫌疑人,但2人答應到案說明,先後都爽約,正在持續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