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穿開襠褲玩 「小弟弟」被遙控車卡住

▲山東一名2歲男童穿開襠褲玩遙控車,結果下體被車輪卡住。(圖/翻攝自中國山東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煙台有一名2歲男童,日前在家裡玩遙控車時,下體不慎被捲入玩具車內,當場痛得哇哇大哭。家屬發現後立刻通報消防局,警消人員獲報隨即前往處理,將遙控車進行解體,順利解救小男童。

根據《中國山東網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。事發時男童在家裡玩遙控車,並且趴在地上玩耍。只是遙控車在行駛過程中,竄到男童的下半身,當時男童穿著開襠褲,車子就直接卡住下體,他當場痛到哇哇大哭。

家屬見狀立刻通報消防局,相關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處理。消防員發現男童的下體被遙控車卡得很深,於是決定將車子解體;只是過程中男童不斷地嚎啕大哭,因此花費一些時間,最後仍順利解救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