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母豬產下凸眼「猴子臉」 長鼻向上捲舌頭外露

▲母豬生下長相貌似猴子的小豬仔。(圖/翻攝自水母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無奇不有!貴州省織金縣少普鎮的菜林村,日前有一戶林姓村民家的母豬產下15頭小豬仔,有7頭不幸夭折,其中第3頭居然有豬身猴臉的模樣,長長的鼻子向上翻捲到眼睛下部,舌頭露在外面,眼睛則一大一小向外凸出,看上去跟猴子沒什麼兩樣。

據《水母網》報導,林姓村民表示,公豬是村裡頭另外一戶村民家的,這次母豬共產下15頭小豬,只有這頭重約1斤的小豬長相特別奇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指出,這頭長得像猴子的小豬,鼻子中間有兩個小孔,還可以自由活動,長長的舌頭露在嘴唇外部,圓圓大大的眼睛則向外凸出,看上去就像猴子。

林姓村民說,「我今年已經63歲了,還從來沒有見過豬的樣子長成這樣」,當時看到這種樣子的小豬,心裡覺得非常害怕,但卻一直守在母豬身旁仔細觀察,才發現其他的小豬都會不停地吃奶,唯獨這隻不會吸奶,在旁邊不停發出淒慘的叫聲;於是「我用一塊小毯子將這頭小豬裹住,放在自己屋裡,這樣更暖和一點。」

林姓村民還表示,自己拿出生病時親戚送的牛奶,又找來一個嬰兒奶瓶準備餵食,「沒想到小豬還真的可以吃了」,經過餵養,這頭小豬在短短的四天裡,體重增加了1倍。

報導指出,附近居民得知消息後,都紛紛跑到林某家中觀看這頭稀奇物,但始終沒有人能解釋這種現象,甚至有人要花錢購買,但都被拒絕了;林姓村民說,「雖然自己的條件不好,但也要一直把牠餵養長大,看看牠長大後又是什麼模樣。」

關鍵字: 母豬豬身猴臉猴子菜林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