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字的信...釘針紗布裝「3顆異物」 他驚:下蠱嗎?

▲家人收到一封奇怪的來信,裡面沒有任何文字,只有一個被釘起來的紗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是什麼巫術?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,8日家人收到一封奇怪的信,信封袋內沒有信紙、也沒有任何文字註解,只有一個用釘書針釘起來的紗布,內有3顆黃色、小小的類似米粒的物體。原PO不解地問,「這是恐嚇?還是下蠱?」

原PO表示,這封信件相當莫名,家人也摸不著頭緒,拆開信封一看,裡面只有被釘起來的紗布,裡面放了疑似是種子的物體,他循著信封上寫的寄件地址查詢,發現是一家養生館,但由於時間已晚無法去電詢問,加上又擔心地址有假,不希望傷害到店家,因此只好上網發問,懇求網友解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也開始亂猜,「好詭異喔,會不會是惡作劇啊,試試看放更多的米寄回去啊」、「應該只是寄種子給你吧」、「拿去廟裡問問看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是辣椒種子」、「是不是家人有跟人家要種子?有植物社團都會分享讓人索取」、「太可怕了!看了都毛毛的!」還有網友無奈地表示,「別大驚小怪,我家很多這種平信放種子的,自從我老媽會用FB之後......。」

▼拆開紗布一看,裡面有3顆黃色、米粒狀的小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