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浴袍女命案/VIP訂房男竟是 娶東吳正妹台灣土豪?

記者柳名耕、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21歲郭姓女子穿著浴袍呈現昏迷狀態,被2名男子從W Hotel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。警方發現,郭女在飯店入住的房間,為一名白金VIP會員朱姓男子所訂,警方目前已約談朱男到案。令人訝異的是,傳出朱男就是曾經在網路上,因「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」爆紅的新郎,當時影片中的婚宴場地,正巧也就在W Hotel。

▲傳出郭姓女子昏迷送醫前入住W Hotel,就是擁有白金VIP會員的朱姓男子所訂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2013年網路上流傳一段結婚影片,被網友稱作「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」。影片長7分多鐘,新郎叫做Andy,新娘是名長腿正妹Alice。迎娶時,新郎乘坐勞斯萊斯,新娘奉茶時,男方家長拿出4個,和磚塊一樣大小的紅包。這一幕,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嚇死人。也正巧,新郎與新娘婚宴的地點,就在W Hotel裡。而當時有網友搜出,該名新郎姓朱。

郭姓女子送醫不治後,警方追查,發現郭女所入住的房間,是12月2日,1名白金VIP會員的朱姓男子所訂,朱男當天便入住,江姓、洪姓嫌疑人以及另名友人也先後到場,郭姓女子則是在4日凌晨2點抵達飯店,再由洪姓嫌疑人(20歲)到飯店大廳帶郭女到25樓的房間。目前朱男向員警供稱,雖然房間是他訂的,但是他只住3天,對於死者並沒有印象。

▲3年前,一段被網友稱為「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」的影片引發熱議。(圖/資料照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