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穿內褲從送餐口越獄 笨囚卡住「露半截」讓警察笑瘋

▲這段1分56秒的片段在網路上瘋傳,被卡在門上的囚犯顯得相當狼狽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1名男子因為搶劫被逮,關押在警局囚室內,沒想到他竟異想天開,計畫從囚室的送餐口逃獄,結果頭過,身體卻沒能穿出去,整個人就這麼活生生地卡在門上,讓到場的警消們哭笑不得,還將整個過程給錄了下來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7日報導,這名男子因為涉嫌在聖卡塔琳娜州(Santa Catarina)一家珠寶店偷竊,被到場警方逮獲關進當地警局的囚室內。起初,這名男子還試圖賄賂警員,希望警方能放他一馬,但被拒絕。

賄賂失敗後,男子左思右想,竟把歪腦筋動到了門上的送餐口,試圖鑽過洞口越獄,不料「頭過身沒過」,整個上半身就這麼被卡在門上,下半身還只穿一條內褲,完全動彈不得。

警方見狀,立刻找來消防人員,試圖利用植物油替他脫困,但仍宣告失敗,讓男子倍感絕望,甚至痛得大叫,一度哭了出來。直到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工具,直接將門解體,才讓狼狽的男子「重獲自由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