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 Space攝影棚於華山快閃!不是超級網紅沒得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YouTube 2016 台灣熱門影片、音樂排行告訴我們,未來將會是音樂創作人的天下,而就這麼剛好,為了讓有志於在YouTube 平台發光發熱的創作者發揮創意。Google 台灣遠從海外搬來YouTube Space 台北快閃攝影棚,從12月8日到10日限時三天,讓關注度超過 10 萬以上的特定 Youtuber 參與拍攝。

據了解,目前全球各地僅有洛杉磯、倫敦、東京、紐約、聖保羅、柏林、巴黎、孟買及多倫多等9個城市有YouTube Space,而且優先開放給10萬以上訂戶的頻道預約使用。

而這次在台北現身的應該算是移動式的YouTube Space,全名為「YouTube Pop-up Space」,截至目前,YouTube 已在曼谷、雅加達、首爾、雪梨、納許維爾、新墨西哥、邁阿密、奧斯丁、布宜諾斯艾利斯、莫斯科、馬德里、羅馬、華沙等地巡迴舉辦,台灣算是亞太區巡迴的第五站。

YouTube Pop-up Space 快閃攝影棚於12/8(四)至12/10(六)為期三天在華山文創園區開放給關注度超過 10 萬以上的超人氣創作者使用,而且已經選好優先給靠杯星球、阿神、雅勻 SelinaBeauty、昊昊、阿滴等個人或團體進場拍攝。在這當中,英文教學頻道的滴妹與人氣影評創作者超粒方曾至英國倫敦的YouTube Space參觀拍攝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布景,人氣遊戲創作者阿神也曾前往日本東京YouTube Space進行創作。

在攝影棚內特別架設了冬季仙境、咖啡廳與白色布景攝影棚三種情境攝影棚,並配有一台 Sony PXW-FS7K 以及一台 Sony PXW-FS5,兩台都支援 4K 錄影,加上專業的錄音器材和現場擺設,希望創作者能利用這次機會使用高階攝影器材,並在相關專業人員指導下,讓這些創作者可以盡情在現場共同創作,設計出更具創新與創意的影片。

此外,YouTube也將舉辦人氣遊戲創作工作坊 (TopGaming Creator Workshop)、創作實驗室 (Content Lab)等活動,促進創作者之間的交流與學習,活絡YouTube社群。

雖然相當可惜,一般人無法就近前往華山參觀,或是一圓明星夢,然而透過這樣的活動在台灣推出,其實也為這些知名創作者們,埋下走紅於國際大平台的幼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