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嵐「抹茶拿鐵」全台大缺貨!店員曝真心話被嗆爆:玻璃心

▲50嵐「抹茶拿鐵」部分店家目前已賣完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,非本文當事人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50嵐「抹茶拿鐵」開賣一陣子了,但其熱潮依舊不減,甚至有部分門市傳出已售完消息。然而,這些日子最辛苦的店員,不僅得一直調抹茶漸層,甚至還得被客人抱怨,抹茶拿鐵不如想像中好喝。對此,有店員心酸表示,自己做得好疲憊,但卻被其他網友嗆玻璃心。

50嵐於今年9月底時,在北中南共4間分店,推出限量販售的抹茶系列飲品,掀起一波排隊搶購潮。其中,擁有美麗淺綠色漸層的「抹茶拿鐵」,更是備受歡迎,在IG掀起打卡熱,目前雖然全台各門市都已開賣,但因實在太夯使得部分店家傳出完售消息。

50嵐中區粉絲團就貼文表示,由於抹茶粉皆為日本大量採購進口,中區門市抹茶粉已陸續銷售完畢,目前屬於限量發行商品,待第二波抹茶進口會再恢復銷售,而現在僅有部分門市才有賣,但數量所剩不多,因此建議要購買前可以先致電詢問,避免白跑一趟。

另外,也因這陣子抹茶拿鐵太熱賣,讓不少50嵐員工感到很疲憊,有店員就在社交平台「Dcard」表示,除了因抹茶拿鐵製作過程相當複雜麻煩,但他還是會一杯一杯慢慢做,以求有美美的漸層,希望讓客人拿到會有一百分的笑容。

不過,卻有不少人抱怨抹茶拿鐵不好喝,不知道紅什麼。對此,店員覺得很無奈,「抹茶本身不甜,我們都會建議客人點半糖以上,才能完整襯托它的味道,但很多人點了三分或無糖,才跑回來說我們的飲料味道淡,覺得還好不好喝。」

店員認為,因為突然的風潮導致每一家店的牛奶嚴重缺貨,就算店家叫了100瓶,也只會來一半的量,所以很容易就賣完,他希望客人不要再對店員發脾氣說「為什麼都沒有!」,因為每一杯他們都是很努力的去做,「請不要批評我們,我們做的很辛苦 。」

看完店員真心話,雖然有不少網友感到心疼,但也有許多人認為為什麼不好喝不能說,批評店員根本玻璃心,「就覺得很難喝喝不完,然後店員也完全沒建議糖度啊,你們很辛苦跟好不好喝有關係嗎?服務業辛苦了」、「怎麼那麼玻璃心…」、「玻璃心店員」、「好不好喝是個人感受,我就是覺得不好喝,為何不能批評?」、「你可以很疲憊,可以抱怨奧客,但不能抱怨別人覺得不好喝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