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臀金驚傳要離婚! 肯伊精神病住院又面臨被休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在11月因精神不穩定,被警方上銬送往醫療中心治療,未料才剛出院休養不久,就傳出跟老婆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情變!有消息指出,豐臀金近來都避免小孩接觸到肯伊,也已經在考慮離婚事宜,只是考慮到男方狀況不佳,所以還沒有正式提出。

▲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傳鬧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友人爆料金卡達夏正在考慮離婚,也打算爭取2個小孩--3歲諾絲(North)和1歲聖(Saint)的撫養權,但考量最近肯伊威斯特精神狀態不穩,所以決定先陪伴對方直到康復,暫時沒有把話說出口,「她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做點什麼,但不想再維持婚姻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儘管夫妻不和消息鬧得沸沸揚揚,一位親近金卡達夏法律團隊的人士回應,並沒有聽說這對夫妻要離婚的消息,「我所知道的事實就是,那不是真的。」另一位金卡達夏的發言人則在推特上表示:「大家冷靜,金和肯伊並沒有在辦離婚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