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兒被虐瘦成皮包骨 22歲胖妹騎到脊椎受傷

▲英國一名胖妹不但涉嫌虐馬導致骨瘦如材,甚至還狂騎導致牠脊椎受傷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2歲、身材卻十分「魁梧」的女子,日前遭動保團體指控,她涉嫌虐待馬匹,馬兒瘦成「皮包骨」。日前法院判決結果出爐,認定她涉虐屬實,判處她得服1年的社區服務、而且禁止養馬10年,這段時間都不得再接近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現年22歲的胖妹麥克福森(Charlotte McPherson),她飼養了一匹純種的特洛伊馬,名字叫做索爾(Thor)。今年3月她帶著索爾參加一場騎馬活動時,由於她用毯子將馬兒肋骨的部位蓋住,一開始沒人發現她的虐馬的惡行,直到她下馬時毯子被拿下,大家才驚呼連連。

事後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表示,大會安排獸醫幫索爾檢查,若是以5分為滿分,牠只能拿0分。協會調查還發現,儘管索爾已經骨瘦如材,麥克福森每周還是「騎」牠2次,導致索爾脊椎受傷,加上麥克福森的體重,讓牠每次都承受很大的痛苦。

麥克福森因此被指控虐待動物,日前法院審理作出判決,判她得進行1年的社區服務、160小時的無酬勞工作外,還得繳交360英鎊(約新台幣14400元)的罰款,而且禁止養馬10年,這段時間都不得再接近。

許多英國網友得知判決後卻十分火大,認為應該「判她終身不得養馬!」目前索爾已經找到新主人,健康狀況也恢復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