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癌警犬走上「彩虹橋」 美警列隊敬禮送牠最後一程

芝加哥警犬「鮑勃」走上彩虹橋那天,隊上袍列隊敬禮向牠道別,(圖/翻攝自網路)」

國際中心/ 綜合報導

芝加哥警局一頭名叫「鮑勃」(Bob)的警犬罹患腦癌,為了讓牠少受一些痛苦,警隊決定對牠進行安樂死。12 月 7 日,警犬被送往醫院結束生命當天,警隊上的同袍列隊敬禮向牠道別,送牠最後一程,場面讓人鼻酸 。

「鮑勃」雖然有個男性化的名字。但牠其實是一頭7歲的拉布拉多雌犬。牠是「偵測爆裂物警犬組」的只中一一員,也是員警華特斯(Michael Walters)的第一個「狗搭擋」。

華特斯在訪問中說說:「牠一年多之前被診斷出腦部長了腫瘤。大家知道牠活不長了。但牠還是再活了一年多時間,所以也算是差可安慰。我們在這裡跟牠道別,現在是該讓牠越過那彩虹橋,走向彩虹彼端的時候了。」

「跟這樣忠勇的警犬道別,真的很難。但我們知道、牠也知道,這是不得不已的選擇。」相關報導請看這裡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