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越號案朴槿惠「神隱」疑雲 關鍵證人疑在美國受保護

朴槿惠比「神隱少女」更神,她是「神隱總統」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 綜合報導

南韓媒體7日報導,針對有媒體披露總統朴槿惠在「世越號」客輪沉沒當天「神隱 7小時」的説法,在野黨一名議員提供新線索。

根據這名議員的説法,曾在青瓦台工作過的一名護士可能幫助解開朴槿惠「神隱之秘」。但這名關鍵證人目前人在美國,並且獲得美國軍方保護。

南韓最大在野黨「共同民主黨」議員安珉錫( 譯音)在國會調查委員會一場會議上説,要查明朴槿惠在「世越號」事發當天失蹤7小時的真相,一名曾在青瓦台工作過的護士可能成為關鍵證人。 根據他的説法,這名護士姓趙,是當年在青瓦台工作的兩名軍方護士之一。

目前,這名護士正在美國德州一家軍方醫院接受培訓,一名南韓男性軍官一直對她進行「嚴密監控」。 安珉錫説,他上月29日至本月2日赴美期間,試圖跟這名趙姓護士面談,但由於美方阻攔未能成功。

他説:「美國軍方對我説,他們這樣做是按南韓方面的要求。不過,他們沒有説明對方是青瓦台、國防部還是使館。」 安珉錫尋求會面未果後,這名護士11月30日突然接受在美國的南韓記者採訪,否認了所有針對朴槿惠的指控。安珉錫認為這只有更讓人生疑。

2014年4月16日,載有476人的「世越號」客輪在南韓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海域意外進水並最終沉沒,僅有172人獲救。「閨蜜門」事件曝光後,有媒體爆料稱,朴槿惠在「世越號」沉沒當天不在總統辦公室,而是進行了7個小時的整形注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