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被鑰匙刮傷15公分 解婕翎超氣:到底招誰惹誰!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藝人解婕翎身為宅男女神,在臉書上擁有大批粉絲,8日發文表示,自己的車子竟然被鑰匙刮過,甚至留下長達15公分的痕跡,心裡十分不悅,「我超不爽,決定開始使出100%的詛咒。」

▲解婕翎超氣自己的車子被刮。(圖/翻攝自解婕翎臉書)

無端被刮車子,解婕翎無奈認為,自己的車這幾天都停在停車場、百貨公司,不然就是路邊停車格,不解怎麼會被刮車,「不知道該說什麼…」,甚至氣到對「兇手」連續說了三個詛咒,包括上廁所沒有衛生紙、尿急找不到廁所和過馬路遇到90秒以上的紅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解婕翎超氣自己的車子被刮,粉絲紛紛留言表達意見。(圖/翻攝自解婕翎臉書)

解婕翎氣喊,「到底招誰惹誰,一樣米養百樣人」表達心中對「兇手」的憤怒,許多粉絲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誰那麼沒公德心」、「怎麼不調閱監視器?」但也有粉絲開玩笑幫忙一起詛咒「寶特瓶瓶蓋使盡力氣都轉不開,吃番茄芭樂都買不到梅粉,只買到胡椒粉!」、「重要會議跟約會的時候都會突然拉肚子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