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深情唱《愛很簡單》 PK素人「愛怎麼唱就怎唱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陶喆先前上大陸節目《隱藏的歌手2》挑戰,事前一點都不擔心被淘汰,還放話說:「我真的很難模仿。」沒想到有兩位模仿歌手被觀眾評選唱得比本尊還好,讓陶喆突然害怕被淘汰,開始改變唱法。黃子佼虧他「怎麼你現在開始瘋狂抖音?」陶喆笑說:「歌是我寫的,我愛怎麼唱就怎麼唱!」

▲陶喆上《隱藏的歌手2》事前一點也不緊張。(圖/中天)

製作單位安排5位模唱歌手來與陶喆PK,比拚前黃子佼先對陶喆下馬威「你小心點哦!」,還問台下觀眾對陶喆有沒有信心,孰不知大家異口同聲大喊「沒有」讓陶喆瞬間無言以對。第一輪他與模唱歌手一起詮釋《愛,很簡單》,結果卻有兩位模唱歌手被觀眾認為比本尊還相像,讓陶喆害怕被淘汰,趕緊改變策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隱藏的歌手2》每集邀請不同的大牌歌手與多位素人一同隱藏唱歌,節目新玩法讓歌手人氣暴漲,也掀起一股懷舊熱潮,現場歌聲、笑聲交錯,緊張又感動,播出至今獲得不少觀眾喜愛,想看到更多精彩表演內容,更多內容10日晚間8點《隱藏的歌手2》播出。

▲陶喆見狀不對,馬上改變唱法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