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飯店開趴身亡!21歲女「下體紅腫」驗出毒物 2富裕嫌疑男曝光

▲W飯店辦趴鬧人命!警鎖定兩名關鍵人物。 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1歲女子7日只穿著浴袍,意識不清,被2名男子攙扶離開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,並搭計程車前往國泰醫院,最後轉院到台北榮總時,仍疑因服藥過度死亡,且下體紅腫,懷疑遭撿屍性侵。警方在女子身上驗出毒物反應,2名落跑男子也曝光,警方已開拘票,追查2人到案說明。

這場死亡派對辦在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,2日晚間10點一名男子訂了W HOTEL 25樓房間,每晚要價1萬元的房間,一訂就是5天,21歲郭姓女子4日入住,想來狂歡卻發生意外。

21歲郭姓女子和友人2日入住W Hotel,7日早上約10時離開飯店時身披浴袍,沒有意識,在2名男子攙扶下搭計程車到國泰醫院,12時後再轉入醫療設備較齊全的榮總,但當晚7點左右不治身亡。檢警發現死者下肢腳踝、小腿處多處瘀傷,9日將由台北地檢署解剖,釐清死因。

畫面中,穿灰色衣服的倒在沙發上的洪姓男子,就是這次帶死者郭女去就醫的關鍵人物之一,看看他的臉書臉上戴著墨鏡,坐在百萬進口車前,表情相當得意,過去也常跑趴辦趴;另一位陪同去醫院的江姓男子,從臉書上也可看到,人常常在KTV或是會館,沒想到現在卻鬧出人命。

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坤益8日下午出面說明表示,當時2名男子向醫院表示是女子的友人,指稱郭女因服用過多安眠藥昏迷;原本警方已聯繫到扶死者就醫的男子,對方也答應要到警局,但直到現在仍未出面說明,目前關機失聯,檢方已發出拘票,交警方強制拘提。

據洪男臉書顯示,洪男目前在某工程設計公司上班,曾就讀北市稻江商職。專案小組掌握情資、洪嫌可能在北市兼差當酒店經紀人,因為洪在臉書po文應徵酒店小姐貼文:「年滿18歲的女生想要工作可以找我哦!工作性質無色情,單純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,我們公司也會幫你們找客人,提供外面公司沒有的薪水和福利,想要賺錢的女生快來找我哦!」此外,從洪男照片可看出,他以BMW跑車代步,生活富,目前檢警正全力尋找他的下落,至於江男家中則是在新北市開工廠。

蔡坤益指出,死者身上驗出毒物反應,但不清楚是什麼藥物。至於是否如媒體報導死者下體紅腫遭性侵?或服用毒品?仍待進一步調查。由於死者4日凌晨2點入房,初判當時在飯店內開趴的至少有2男2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