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螢幕上有…超靠北黑線橫掃fb 「一張圖」讓網友發狂好想撥

▲這條黑線,最近出現在許多人臉書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張圖到底有多惱人!爆料公社粉絲團8日po這張圖引起網友熱烈轉分享,想給有人看,只見圖上有一條黑黑長長的「東西」,許多網友以為自己頭髮掉在手機上,滑到一半,突然想撥開,「真相」也讓許多網友笑說「我還沒看到字,就直覺的吹了一下。」

最近有些網友會在大頭貼加上這條黑線,爆料公社粉絲團8日po這張圖,上頭也有一條,許多網友第一時間都以為手機螢幕上有頭毛,結果才發現是「圖本身」上的黑線,紛紛留言熱議。

有人說「這真的很靠北,很多人的頭貼都用這個,被騙好幾次了!」、「被騙了」、「什麼要這樣玩人家拉⋯⋯」、「我居然撥一下」、「不爭氣的吹了一下」、「我竟然用手去撥頭髮!」、「沒騙到我,我頭髮是長的」、「有強迫症的人表示,好討厭那根毛啊!」、「最近在流行大頭照上有根毛!」、「靠,我真的吹了」。

▼很多人把大頭貼換成這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