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公斤巨龜遭漁夫屠殺 叫賣給無知居民爽賺9萬!

▲208公斤保育龜類遭到捕殺,並以高價出售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世人們動物保育觀念不足,可能真的就會帶來滅絕。廣東省徐聞縣前山鎮上近日吵得沸沸揚揚,因為一隻不知名的巨型海龜被捕上岸,還需要10多名大漢才搬得動,最後被漁夫瓜分龜肉拿去賣,整隻海龜讓賣家進帳2萬人民幣(約台幣9萬3),也犧牲了一條寶貴的生命。

前山鎮海村旁邊在本月6日聚集了大批居民,因為一位當地的漁夫正在屠宰 一隻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「棱皮龜」,並且以70元人民幣(約台幣300元)一公斤的價格賣出龜肉,大家聞聲飛奔而去,就怕到時完售向隅。

這隻被漁民稱為是「大海怪」的動物,引起了網友的注意,在眾人都沒有搞清楚狀況前就遭到屠宰。其實牠叫做棱皮龜,」又被稱作革龜,是世上第三大的爬蟲動物,最有特色就是牠的口腔,如同針狀一般的牙狀構造,從口腔延伸到胃。

遭到捕殺的棱皮龜,被漁夫用尖刀頗開,由於體積龐大現長立刻血流成河,據悉這隻龜重達208公斤,居民們一聽到有稀有的龜肉,當天下午就被搶光。國際動保組織預估再過1~20年棱皮龜就會滅絕,並呼籲世人一定要有動物保育觀念。

▼可憐的棱皮龜遭到宰殺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