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年麵包老鋪來了!日NO.1「酥脆牛奶棒」 25元CP值爆表

▲每年在日本賣出2700萬條的「酥脆牛奶棒」,終於要來台灣了!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在日本擁有90年歷史的麵包老鋪「阪急BAKERY」,終於要來台灣了!其主打獨特的「急凍二次發酵技術」,加上100日圓的實惠價格,以高CP值搶攻市場。其中,熱銷第一的「酥脆牛奶棒」每年更賣出超過2700萬條,是該品牌最知名的招牌,而現在台灣民眾也可吃到了。

為搶攻台灣800億烘焙市場,全聯今(8日)宣布與日本阪急BAKERY合作,引進獨家授權的急凍二次發酵技術及冷凍麵團,將在門市推出均一價25元現烤麵包,目前共有49款,除了日本熱銷第一的「酥脆牛奶棒」,還有明太子法國麵包、鹽麵包、唐揚雞漢堡等,都在日本非常受到歡迎。

另外,還有5款獨家為台灣人口味開發,包含經典的肉鬆麵包和蔥麵包,以及丹麥波羅、花生夾心麵包與年輪麵包等。全聯表示,原本售價為35元現烤麵包,現在通通打7折以25元均一價販售,希望顛覆以往太便宜就不好吃的刻板印象,以高CP值增加來客數,可望提升麵包業績3倍。

不過,目前會先在泰山全興店率先開賣, 12/10當日購買4個現烤麵包,就贈送OFF COFFEE熱美式中杯一杯;而大安延吉及士林華榮則將於年底前導入,全聯預計明年可拓展至30家門市,若消費者反應好,未來也不排除在每家分店都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