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存錢...婦人「零錢投進ATM」 店員彎腰一個一個挖

▲婦人拿著零錢到ATM要存款,導致ATM機台卡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是想存錢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,一位阿姨到便利商店的ATM操作要存錢,但她拿的不是紙鈔,而是零錢,結果零錢一放入後ATM就卡住了,店員還得出馬將銅板全部「挖」出來。

「這個阿姨跟可愛!」原PO表示,他到便利商店消費時碰巧遇到一位要存錢的婦人,但她似乎不清楚這台ATM只能存放、提領紙鈔,竟然將零錢當作鈔票投入,害得ATM卡住當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,「存錢是好事,但是用錯機台啦」、「店員不要動手比較好,旁邊有電話可以打,請銀行相關人員來處理吧」、「店員又要多一項新功能了嗎」、「零錢也太瞎了,阿姨是第一次用ATM嗎?」此外,還有網友緩頰,「上了年紀的人不比年輕人資訊發達,相信她如果知道不能存一定不會把零錢投下去,希望大家理性看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