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後座摔下瞬間爆頭 廣州8歲女童慘遭公車輾斃

▲廣州一名8歲女童從電動車後座摔下,慘遭後方公車輾斃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天河區廣州大道北的綜合市場路口,7日發生一起公車輾童意外,一名中年媽媽騎電動自行車載著小姊弟,疑似閃避另一輛逆向的電動自行車,後座的女童不慎摔下來,隨即遭後方公車輾斃,現場血跡斑斑。警方調查後表示,由於事故較複雜,會儘快提出檢驗報告,並釐清責任。

據報導,女童今年8歲,每天早上媽媽都會騎電動車幾公里送姐弟倆去上學。她的叔叔沉痛表示,「小女孩當時坐後座。具體事故原因還不清楚,可能先是公車與電動車有擦撞,之後才出事。媽媽和小男孩沒有受傷,現在已回到家中,情緒難以平定。」

此外,目擊者向記者透露,「當天早上7點多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後座小女孩從電動車上掉了下來。旁邊行駛的公車把小女孩碾了,很慘。」

肇事公車836路所屬的珍寶巴士公司表示,經初步瞭解,事發於當天早上7時45分,公車由北往南駛經梅園新村公車站後,往前約1500米處,與一輛騎上公車專用道且後座載有兩名小孩的電動自行車同向行駛,同時,右側另一輛電動自行車逆行駛來,為了閃避而導致車上一名小孩摔出座位,此時剛好公車經過,右後輪碾過小孩,當場死亡。

天河區的警方表示,該事發路段是禁止電動車上路的,因此肇事的責任歸咎比較難以斷定,目前正調閱監視錄影器,以及等待屍檢等相關檢驗報告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