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臘腸獻上「4顆貢品」給吸塵器怪獸 不要吃掉我的飯飯唷~♥

記者劉亭/採訪報導

吸塵器怪獸我忍痛把寶貝的飼料分3顆給你了….不可以搶走整碗喔!長毛臘腸Miumiu(暱稱胖妞)7日在把拔吸地板的時候,突然出現新招,為「吸塵器怪獸」獻上「貢品」,以免飼料被吃掉。超有創意的影片看完後,讓許多人大呼「超可愛!」

▲給你4顆了,不可以吃我的唷~(圖/韓國嬌妻日記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愛的Miumiu。

《韓國嬌妻日記》粉絲頁7日發文,「阿爸正在吸地板,胖妞很怕她的飼料會被吸塵器怪獸吃掉,所以乾脆挑出幾顆放在外面,只要不動那一碗飼料就好哈哈。胖妞:這幾顆你就帶走吧(小短腿奉上)」。

▲Miumiu跟Abby都一起睡覺。

嬌妻也透露,以前MiuMiu每次在吸地的時候,都會一直跟著吸塵器,當發現快要接近飼料碗時,就會突然大吃起來,等到離開之後才安心,昨天是新招數,突然咬幾顆出來送給「吸塵器怪獸」。

▲Miumiu是超稱職的小保母,非常關心雙胞胎弟弟們。

不要看8歲的MiuMiu很耍寶,平時牠可是一隻超級撒嬌又貼心的毛寶貝,每當「嬌妻」要吃飯時都會一直把小短腿放在她的拖鞋上;若是嬌妻的雙胞胎兒子在睡覺時,還會善盡小保母的責任,自己偷偷開門進去偷看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臘腸貢品吸塵器怪獸飼料奶油臘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